2008年1月13日

入選社會企業創業大賽前8強--40歲的另一個禮物

1/12等待了1天若水的結果 ,Patrick打電話來問,我說沒有耶,他說如果若水沒有他就要去找人投資了,聽他這麼一說,原本充滿信心的我,也覺得自己只了解福利體系,並不認識商業體系,也許我的想法不成熟吧,我也放棄了,還是尋找政府的補助實際一點,突然手機收到簡訊,我還以為是Dev送來的,心裡暖暖的,拿起一看是若水的通知,若水還是信用的在1/12這一天公佈了,我像是作夢一樣,我感謝天主,他關了一道門,卻開了另一扇窗,我高興我的想法是經的起考驗的,我的想法是成熟的,現在我要做的是--努力實踐它這好像是另一個40歲的禮物,我除了感謝之外,我已經想不出其他的語言可以形容我的心情,可以表達我的情緒與情感一路上,我堅信這是天主要做的,天主自會找方法成全她,但是這些被我的理想所吸引的人呢,我應該如何回饋她們呢?天主這個部份我一直找不到答案,我感覺我一直要求身邊的朋友支持我,但我應給的回饋是什麼呢? 天主也請你告訴我吧我不是一個會表達內心澎湃情感的人因此對於自己的工作的進展與方向,天主你一再給我挑戰,給我ㄧ些與我的個性不一樣的工作,我有時走來真是辛苦,但我感謝你一再給我機會,我的表現你滿意嗎,我的工作就是你要的嗎對於若水,我真的感謝給我這個機會,雖然我還沒有真正確定,但是卻給了我很大的信心,我知道前面的路不好走,但是我相信天主你跟我在一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