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珍惜已經擁有的

104人力銀行調查上班族,多數人很務實,將近五成的人想換更好的工作、排名第一,然後是想存到一百萬,有人生的第一桶金,排名第三是買房子,晉升有屋階級,排名第四是精通一項外語、第五是創業當老闆,前五名都和錢有關,第六到第十名大多和生活價值有關,依序是:減肥成功、自助旅行、談一場戀愛、通過國家考試、以及結婚。2010.04.21自由時報電子報 看到這則新聞,覺得自己非常的幸福與幸運。前5名我都有,至於後五名,也有2樣。"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天吧"。是阿。真的要感謝天主為我的安排。一個社會工作者、父親早逝,由寡母獨自撫養5個子女,我們每一個人都擁有這10個項目中的7-9項,說來應該是令人羨慕的。報導說,這10個項目中,幾乎都跟錢有關,以我自己的例子,並不全然都是這樣,我要說這是天主的安排,因為天主為了要我做祂交代我的事,所以祂為我鋪好道路。常常覺得我跟天主的關係,就像是天主父女關係,因未經上說"你求必給你"。這就像是一位十分愛子女的父親,過度疼愛祂的小女兒一樣。我感謝天主給我充滿信德的心性,祂讓我知道並且相信"你求必給你"。祂透過許多的人、事、物讓我真切感受到他的臨在。或許有人或說我是幸運的,是的,我是幸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