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由衷的感謝--卓火土先生

宏達基金會--卓火土董事長

今天與宏達基金會董事長終於約了時間,真是感謝他願意跟我見面,我真的感謝他願意以長者的典範教導我。我應該如何跟他說明呢? 這似乎考驗我對這件事情的功力,我從來不曾跟別人募款,所以從來不曾認真思考過這個問題。

今天(1/9)鍾主任打電話來說,卓董事長願意給我們2小時來說明我們的計畫。本來我們只是要謝謝他,並且向他請益我們的計畫是否需要修正,他的經驗談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但是他卻願意給我們更多的時間來向他說明,並且找來他的公司的人來與我們會談。

卓先生真是一種風範的典範,之前為了請教他有關回應若水的事,他認為回應只是增加更多的困擾,並不會對事情有進一步的協助,再說張明正先生也是出於一片好意,因此我們應該以如何忠於當初彼此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初衷上,而不是浪費時間在回應上,讓事情的本質回歸到初衷。

1.謝謝他在若水評審時,給我們最大的支持
2.感謝他來參加光原社會企業的開幕茶會
3.謝謝他願意告訴我他的經驗,我相信大家都想為這個社會盡一己之力
4.報告我們目前的工作,要數量化。
5.我們希望達到目標,在地就業、公平貿易、環境保護,一個都不能免去
6.我們可以做微型貸款,或是有機竹筍加工廠

沒有留言: